2009年4月8日星期三

看时光飞逝……

虽然最近似乎有很多空闲时间,却觉得时间都不是自己的,想做的东西好像常常做不到。每天生活千篇一律,吃饭冲凉上网睡觉……,时光在飞逝,却觉得自己什么也没做到。

工作一直没着落,有时就怪经济不景,但也有朋友说我太挑了。……可能吧?其实,我是不知道我可以做什么,只能摸索着前进。总是茫茫然的,希望快点找到出路。

好想赚钱领薪水啊~~~~。

看时光飞逝……

1 条评论:

ben9584 说...

对于前途茫然的不止你一个,尽管我已经找到工作了,但是我知道我不能永远继续下去。一想到自己读的物理系,我也不知道自己能够申请什么样的工作,样样都半桶水,难道真的要去当老师吗?

拿到工作除了有些钱外,其实也开始慢慢失去自己。

加油吧!